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人生 ¯\(º_o)/¯










勞勞碌碌的幾年,有人說人生無常
有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我懂,因為懂事長大後
来不及去珍惜一些人事物
但還是錯過又忘了
我錯過了前天晚上8點要運動
錯過了晚上10點我愛看的韩劇
有时候忘了回電話跟上司說我不上班

今天是星期五,办公室4點关闭(农历新年)
忘了前天要早點回家,因為妈等我回家吃飯
錯過了養了十年的狗狗,在它死的那一天
我還趕著出門喝茶,沒看見它最後一眼
2007年,我的朋友车祸死亡,沒想到在那七天前,
我還叫他去网吧!(永远的好兄弟R.I.P)
人生就是這樣,反反覆覆的交錯著
編織在你的生活中的大小事
其中有幾樣是該被珍惜的
但是卻錯過了,忘了原本該被珍惜的

人生走了25年,生活中藏了多少的喜,怒,哀,樂
想做一個平凡的人,去愛身邊的每一人
有錢有勢不如有你們在我身邊
现在我長大了,所以我珍惜
我珍惜我的家人,每天都期待可以快快乐乐的在一起
我珍惜我的朋友, 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在一起吃,喝,玩,乐
我很想珍惜她,但是永远都没有机会(对不起,我爱你)

回想過去,又看看現在
我前天吃飯時,看到父母頭上的白髮(一天比一天的白)
每年回高中學校時,发现我已經畢業快7年(2002-2009)
每一天下班之後要跟同事說明天見
畢業後要跟老師同學說有緣再見!
再見,明天見,有緣再見,這一生當中看見什麼
該珍惜时候,不要在錯過而難過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